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容易!克服中風 58歲女神又回來了

莎朗史東片中演一個母親,還故意再加重老妝。(威視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災難動作片《命懸生死線》5日全台上映,改編自真實事件,由約翰屈伏塔、凱特柏絲沃主演,描述電力維修員在暴風雨來襲時,如何搏命工作只為了搶修電纜,為市民帶來光明,標準「平民英雄」。

凱特柏絲沃飾演約翰屈伏塔姪女,女神莎朗史東飾演戴文沙瓦的母親。58歲莎朗史東為了詮釋經歷歲月摧殘的容貌,不惜再加碼畫憔悴老妝,一場得知兒子毅然決然投身危險工作的對手戲,她傷心的對戴文沙瓦吼道:「你儘管去送命,我不會為你哀悼!」情感衝突充滿戲劇張力。

58歲的莎朗史東近年產量減少,但經常帶著領養的兩個小孩出席活動,行善更是不遺餘力,除了曾到以色列宣揚中東和平,還致力於舉辦募款活動,在非洲貧困地區蓋學校。2001年曾因腦出血引起中風的她,曾花了一段時間重新學習說話與走路,更在受訪時坦言,經歷中風後身材已經不完美。不過她2014年再度全裸登上時尚雜誌封面,除了大秀性感勻稱的體態,更展現自信美。

《命懸生死線》劇情描述電力維修員的職責,是在暴風雨來臨時,修復被災害破壞的電纜系統,他們不畏風雨搶修電力,除了面對狂風驟雨的阻撓,還有百萬伏特餘電的威脅,每一次爬上電線桿,都是一場搏命行動。

多年前一次維修意外,波(約翰屈伏塔 飾)痛失好兄弟,他領養了對方的遺孤貝莉(凱特柏絲沃 飾),兩人多年來互相扶持,逐漸走出傷痛。貝莉的男友鄧肯(戴文沙瓦 飾)是菜鳥維修員,一事無成的他在家中和母親(莎朗史東 飾)關係不佳,工作上又因態度散漫成為波的眼中釘,尤其他讓貝莉懷孕,更讓波無法接受。一場強烈暴風雨來襲,全城陷入大停電,意外事故頻傳,為了替恐慌的市民爭取一線光明,波和鄧肯只好放下對彼此的成見,冒著風雨和生命危險進行搶修任務。就在此時,懷孕的貝莉也因意外受傷進了醫院,醫院發電機又因暴雨短路,讓這場復電行動陷入更急迫的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