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大讚寬姊 原來將她當擋箭牌

陳冠希(左)表示崇拜邱瓈寬(右),表示2人是同類人。(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藝人陳冠希日前在微博大譙「志玲姐姐」林志玲,昨天他到上海出席活動,大讚替林志玲發聲的導演邱瓈寬,願為身旁人加入戰局,「捨己救人」精神讓他崇拜不已;但這些讚揚詞,他也套用在自己身上,像把邱瓈寬當擋箭牌。

記者會上,陳冠希解釋被網友責罵的要點,有人表示:「不應對女性說這麼粗鄙的話」,結果陳冠希竟提倡起男女性別平等,女性已不再是弱勢,且很有能力,「美國今年可能有女總統」,所以無關男女,只要做錯了,承受的處罰應對等。

另外,對於有網友嫌他雞婆、硬要出頭幫人說話,陳冠希竟拉出邱瓈寬當擋箭牌!當時邱瓈寬為此事跳出,還放話:「見他一次,打一次」,很有Guts!陳冠希拍馬屁直讚:「她很帥、很崇拜、很厲害、很好」;隨後順便往臉貼金說:「因為我跟你一樣,都站出來支持我身旁、我關心的一個人」,塑造重情之人的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