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夫妻好感度爆表 再嗆泰勒絲

肯伊威斯特(前)和金卡達夏(後)大勝泰勒絲,工作也跟著來。(翻攝自《HollywoodLife》)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先前「豐臀金」金卡達夏爆出通話紀錄,打臉泰勒絲,也證明老公肯伊威斯特清白,許多人大呼痛快。夫妻倆好感度一夕間爆衝,工作也跟著來;而因他們懂得順應大眾喜好,日前受訪時,兩人一人一句夾擊,砲火猛烈,大嗆泰勒絲。

肯伊和泰勒絲為了歌曲《Famous》歌詞彼此槓上,各說各話,只見戰況陷僵局時,金卡達夏殺出,拿出通話紀錄,直指泰勒絲說謊,可謂大獲全勝。

肯伊雖當下沒馬上表達意見,但周三他驚現德瑞克演唱會,並大喊:「我要講的是,我很高興我老婆有Snapchat。」感謝、戀慕之情盡在其中。日前肯伊和金卡達夏登上雜誌《Harper's Bazaar》封面,且照片還是由老佛爺卡爾拉格斐親自操刀,讓肯伊夫妻很有面子。而受訪時,肯伊嗆說不喜歡泰勒絲的所有歌曲;但愛妻卻故意唱反調,笑稱自己是泰勒絲的大粉絲,夫妻倆如唱雙簧般,很恩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