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比基尼照太火辣!根本真人版芭比

Kimiko近日赴歐洲旅遊。(翻攝自Kimik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舞蹈老師Kimiko常在臉書分享塑身秘訣,擁有大批粉絲,近日在歐洲旅遊的她不斷放送美照,今天更PO出一張比基尼全身照,前凸後翹加上螞蟻腰,宛如真人版芭比!

Kimiko有著前凸後翹的好身材。(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今天在臉書PO出一張比基尼辣照,照片中的她身穿白色比基尼側身坐在躺椅上,腳踩著沙子微微顛起,爆乳、螞蟻腰和翹臀藏不住,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呼:「太犯規了!怎麼這麼正!」、「這腰一定有P過!」、「我的媽啊,最近看那麼多比基尼我最驚嚇的一張~身材體態實在太美了。

不過Kimiko透露,自己是165公分,56公斤,一直以來追求的都是體態而不是體重,同時用自己身體在告訴大家她的堅持,希望大家也都能有正確的瘦身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