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熬夜苦追800天 阿緯娶到豪門嬌妻

「Lollipop@F」成員阿緯(右),昨在東方文華酒店完成終身大事,迎娶千金女友豆豆(左)。(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Lollipop@F」成員阿緯,昨晚在東方文華酒店迎娶圈外女友「豆豆」,回憶兩人是透過小煜介紹認識,當時和好友們一起去夜店幫人慶生,第一眼看到豆豆就一見鍾情,但對方隔周就到美國念書了,雖分隔兩地,阿緯仍不願放棄,每天都熬夜到凌晨,就為了等豆豆起床跟她說聲早安,以這樣的模式相處2年半,足足超過800天,令人相當佩服阿緯的毅力,辛苦的遠距離戀愛也成功熬過來了。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雙方其實沒有明確的正式交往日,所以就認定2人相識的「12月1日」當作紀念日,完成終生大事後如何打算?阿緯透露有做人計畫,希望生女孩,眾人立刻虧說老婆穿婚紗拍照時一直手抱著腹部,該不會早雙喜臨門?不料好友威廉馬上吐槽:「那是在縮小腹!」至於老婆是身家超過百億的豪門千金,他表示沒有壓力,女方家裡給她很好的環境,他也希望自己能給對方相同的環境。

阿緯(左二)在演藝圈人緣佳,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吳克群(中)和倪安東擔任婚禮歌手,「Lollipop@F」也都到場祝賀。(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