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緯娶豪門妻 敖犬爆他奉子成婚?

阿緯婚宴。(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Lollipop@F阿緯今晚在文華東方舉辦浪漫婚宴,迎娶百億千金「豆豆」,現場席開60桌,他的昔日戰友敖犬目前在中國拍戲未能出席,他在臉書開直播祝福,「實在沒辦法回台灣幫他慶祝,我在這邊跟阿緯說新婚快樂,你可以少奮鬥三輩子了,這是一件好事!」更驚爆「雖然說他奉子成婚,有嗎?不知道啦!反正就是現在看他這樣很好,很替他開心,希望我不是唯一缺席的人。」聽來頗酸。

阿緯婚宴。(記者潘少棠攝)

由於阿緯是Lollipop@F第一位結婚的團員,他們之前曾經開賭盤,今天包括威廉、小煜都信守承諾,送上十萬紅包,吳克群也包了八萬八千八百八十八的吉利數字,但阿緯笑稱尚未收到敖犬的大紅包。

至於阿緯今天是否雙喜臨門?阿緯稍早受訪表示,坦承跟老婆早有做人計畫,「有的話會跟大家說。」透露第一胎想要生女兒,並未正面否認。

阿緯婚宴。(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