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偶像「短」處曝光 網友:根本是公開處刑

山本彩長相甜美可愛,擁有不少粉絲。(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夯團AKB48子團體NMB48 Team N隊長山本彩,除長相亮眼,擁有傲人上圍外,還能時而展現清純可人、時而擺出性感撩人姿態,因此擁有超高人氣;不料日前山本彩上節目時,竟意外被發現她腿短真相,讓粉絲美好幻想破滅,而網友也稱「這根本是公開處刑。」

山本彩有時會散發出性感姿態。(翻攝自網路)日前一群偶像上節目,眾人分成兩排,肩併肩坐在一起,人氣高的山本彩當然坐在前排,但卻也因此讓畫面產生違和感;仔細一瞧,才發現其他人的腳幾乎都碰到地板,唯有山本彩的腿明顯懸空一大截;而這也讓網友好奇,山本彩究竟是虛報身高,還是在比例上,腿真的短到不行。

畫面明顯有違和感。(翻攝自日網)山本彩腿短,懸空一大截。(翻攝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