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後好好幹」 相聲演員雙關語祝福林心如

林心如(左)曾與郭德綱(右)合作拍攝電視劇《縣長老葉》。(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與霍建華月底將在峇里島舉行婚禮,交往進度超展開的兩人,從認愛到確定婚期,僅花50天便旋風定下終身,近日女方更被拍到凸肚飄孕味,引起各界討論,曾與林心如合作過的中國相聲演員郭德綱,近日出席活動,被問到霍心結婚感想時,竟送上一句:「兩人好好幹!」

中國相聲演員郭德綱14日出席新戲《濟公傳》宣傳,有媒體問他,是否知道林心如將與霍建華結婚?他妙語如珠地表示,自己幫不上什麼忙,就算有勁,也使不上力,只好祝福兩人,更希望兩人結婚之後好好幹,幽默的言論,逗得現場哈哈大笑。郭德綱直白祝福,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認為他的發言失當,覺得這是地痞流氓會說的話,有網友出面緩頰,表示這是郭德綱一向的說話風格,要大家別太在意。

林心如(右)與霍建華(左)月底將在峇里島舉行婚禮。(翻攝自微博)

中國相聲演員郭德綱,要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之後好好幹」。(翻攝自騰訊視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