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預告疑切割歐陽妮妮 《六弄》片商這樣說

歐陽妮妮因代考風波形象崩壞。(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藤井樹小說改編的電影《六弄咖啡館》即將上映,片中戲份不少的「女二」歐陽妮妮在宣傳活動中全面消失。現又傳出片商因代考風波切割歐陽妮妮,電影院的預告沒有她。對此,今片商打臉回應,歐陽妮妮還是在預告之中,且預告只有一支。

《六弄咖啡館》中,歐陽妮妮搞笑演出睡午覺流口水的樣子。(資料照,華聯提供)

據《ETtoday》報導,歐陽妮妮負面新聞連環爆,近日不僅被抓包在台藝大期末考找槍手代考、必修課已被當掉4科,更被爆出高中時為了代言活動不惜輸掉比賽、以飲料巴結同學替她打掃等情事,形象跌到谷底。沒想到,又有網友說,她擔綱女二的《六弄咖啡館》電影預告之中,卻不見其身影。

歐陽妮妮(右二)在《六弄咖啡館》飾演女二。(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對此,華聯國際回應:「全台影廳內播放之預告只有一個版本,電影是很多人的努力成果,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好的故事,好的作品。」雖有網友因妮妮而抵制,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電影很好看,「還是會支持藤井樹」,該部電影將於14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