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心疼學生捐款 曝台東人幽默正能量

家家老家在台東,特別感謝學生族群出錢救災。(翻攝自家家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尼伯特颱風襲台後,造成台東人家園嚴重損傷,許多名人積極呼籲捐款、救災,一般民眾也投入許多關心和幫助,希望台東早日回復成往日的模樣。老家在台東的家家,昨日也在臉書發文感謝幫助台東的人們,還特別提到學生族群,強調不一定要捐款,鼓勵也是一種幫助的方式!

家家在留言處提到台東人能在困境中幽自己一默,雖然是玩笑卻也很真實。(翻攝自家家臉書)

家家在臉書發文表示,很感謝投入救災工作的人,並稱呼他們為英雄。她還提到,其實救災最需要的是「有力出力」,不一定要捐錢,一人一句「台東加油」就能夠給台東人很大的力量。此外,他還說看到學生捐款,心裡覺得非常感激和不捨,她體諒學生族群比較沒有錢,還特地在留言處回覆有捐款網友「實在是很感激也很不好意思⋯」行為超暖。

而家家也提到部落的朋友說:「台東,知足善解是必備,但我們還有幽默!」她說台東人雖然家園被破壞,但是還可以開玩笑比誰比較慘,然後先去幫最慘的那個,雖然是半玩笑但也很真實,因為真的有人比自己更需要被幫助。另外,家家也呼籲大家一起面對困境,她說:「把負面的想法與情緒都釋放掉!反思一下我們該做什麼!然後去做!比較實際。」希望大家為台東投入更多正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