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王子》ep2網友噓翻 疑餵狗吃巧克力

偶像劇《狼王子》由張軒睿、安心亞主演。(三立提供)偶像劇《狼王子》由張軒睿、安心亞主演。(三立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立偶像劇《狼王子》由演員安心亞、張軒睿主演,播出第一集就因為劇情、對白太不合理而遭網友罵翻,第二集昨天(10日)晚上播出,PTT台劇板(TaiwanDrama)特別開設黑特區,湧入了數百名網友噓文批評,還有人指出,第二集有一幕張軒睿飾演的杜澤明,給飾演他「狼爸」的哈士奇餵食巧克力,犯了養狗大忌。

《狼王子》的劇情設定,杜澤明6歲在山裡走失,被狼王(哈士奇「阿兜」飾演)撿去養大,但長大後對來森林攝影的田蜜蜜(安心亞飾演)產生好感,一見面就對她說「做我的母狼吧!」荒誕的劇情首集就被觀眾罵翻。

昨晚《狼王子》第2集播出,PTT台劇板事先開設黑特區,網友果然紛紛湧入噓文表示,「逆向行銷大成功~」、「噓編劇」、「某種程度也要佩服本劇的演員竟然可以忍受這樣的劇本,以及說的出這些台詞,我連看劇情大綱都想大笑XDDDDD」、「真的很言情啊,大綱寫這麼肉麻也不容易XD」、「不是言小風格是濠小風格」。

最重要的是有人指出,第二集有一幕杜澤明餵「狼爸」吃巧克力的橋段,而《狼王子》的狼都是找哈士奇來飾演,劇組等於犯了不能給狗吃巧克力的大忌。對此,哈士奇「阿兜」的飼主透過臉書粉絲團澄清表示,「吃得是肉乾…怎麼可能誤導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