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辣星二代 高顏值不輸明星媽

港星葉玉卿以演出三級片走紅。(翻攝自網路)

葉玉卿女兒胡芷欣擁有和媽媽一樣的好身材。(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的港星葉玉卿以演出三級片走紅,愛女胡芷欣今年17歲,經常公開秀比基尼辣照,擁有33C上圍的好身材,57歲女星張瓊姿和棒球明星郭泰源的大女兒郭思瑜今年19歲同樣擁有傲人上圍,高顏值外表曾被網友形容「神基因」。

《蘋果日報》報導,葉玉卿和富商胡兆明婚後移居美國,女兒擁有33C的上圍,也大方的公開展露,胡芷欣對演藝圈很有興趣,但葉玉卿說要女兒過了18歲再考慮。張瓊姿和郭泰源結婚5年後,藉試管生出2個女兒,大女兒郭思瑜也擁有好身材和高顏值,近日曾和媽媽同台飆戲,張瓊姿對於女兒想進入演藝圈則說:「考上好大學再說,有興趣入行,不努力也是不行的。」

張瓊姿女兒郭思瑜遺傳媽媽高顏值,身材也非常好。(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