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泰勒絲玩太嗨 洛基頂「曬傷妝」上工《雷神3》

湯姆希德斯頓(左圖左&右圖)收假前與女友泰勒絲(左圖右)甜蜜享受海灘假期,不料卻因此頂著曬傷的臉準備上工《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最近將正式於澳洲開拍,家鄉就在澳洲當地的「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日前已經提前抵達片場進行準備,也不時會在社交平台上與影迷分享一些片場的照片。然而,在片中扮演他弟弟「邪神洛基」的湯姆希德斯頓,則是在克里斯漢斯沃提前進組準備時,還在與女友泰勒絲開心度假中,2人與一票明星好友們一起在泰勒絲的羅德島別墅一起享受上工前最後的甜蜜時光,甚至穿上寫著「我愛泰勒絲」的T-Shirt在海中甜摟女友,甜蜜非常。最近,湯姆希德斯頓終於結束度假,帶著泰勒絲一起飛往澳洲準備開拍,不過卻被媒體捕捉到他臉上的「特殊妝容」,引發熱議。

湯姆希德斯頓開拍前,與女友泰勒絲開心享受上工之前最後的假期。(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湯姆希德斯頓在美國當地的周三晚間,被目擊與泰勒絲雙雙現身洛杉磯機場,準備一起飛往澳洲去進行《雷神3》的拍攝,2人自戀情曝光後,愛的蹤跡就已經遍及美國、英國、義大利,與目前的澳洲,不遺餘力在世界各地到處放閃。而在當地周五早上,湯姆希德斯頓與泰勒絲終於飛抵澳洲雪梨機場,準備再換乘國內班機到拍攝地所在的黃金海岸;只是,下機後的湯姆希德斯頓,臉色卻被發現有些「不對勁」,仔細一看,他的臉上除了眼睛與嘴唇部位,額頭與兩頰竟都出現了大片曬傷的痕跡,讓他原本白淨的臉蛋顯得班班點點、膚色不均,看來應該是在享受海灘度假時沒有做好防曬的後遺症,不過有心愛的女友在身旁,曬傷對於湯姆希德斯頓來說,應該也只是小Case而已。

湯姆希德斯頓(左)帶著女友泰勒絲(右)一起飛往澳洲準備拍攝《雷神3》。(翻攝自每日郵報)湯姆希德斯頓臉上的曬傷痕跡清晰可見,看來似乎會讓劇組化妝師傷透腦筋。(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