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花美男燦烈從小自戀 沒有鏡子就不行

EXO燦烈外表帥氣,連他自己都坦承從小就有點自戀傾向。(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長相帥氣,擁有迷人笑容及低沉嗓音,是不少女粉絲心中的白馬王子。而其實燦烈自己也對本身的外貌感到十分有自信,日前在節目中自爆,在學生時期就已經養成不照鏡子就無法安心的自戀習慣,十分有趣。
燦烈在學生時期就是眾所皆知的練習生,因此十分在意自己的外貌及形象。(翻攝自推特)


燦烈先前作客昨天(7日)播出的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並談到了自己從小就開始發展的自戀傾向,他表示:「在我的學生時期,其他同學都知道我是準備以偶像團體出道的練習生,所以當中午大家都迫不及待衝去用餐的時候,我都會故意在大家排隊時才慢慢走過去。」燦烈透露,自己是個蠻聒噪的人,不過當時為了保持形象,就會故意少說話,只要發現有人在注視著自己,即使正在跟朋友聊天打鬧,也會馬上裝作一本正經的樣子。
燦烈原本相當活潑聒噪,不過只要發現似乎有人在看著他,就會裝作正經安靜的樣子。(翻攝自Naver)


而在這種刻意維持自身形象的情況下,觸發了燦烈的「自戀」開關,他因此越來越重視自身的外表,並開始不時要拿起鏡子照一下,他還大爆:「如果我身邊沒有鏡子可以照的話,我就會變得有些焦慮不安,甚至會拿手錶來當成鏡子好隨時整理自己的髮型,我真的無法控制自己專注在外表上的習慣。」
燦烈坦承自己後來幾乎離不開鏡子,只要身旁沒有鏡子可以檢視自己的外表,就會感到焦慮。(翻攝自Tumblr)


而燦烈在以EXO一員正式出道後,以《咆哮》這首歌獲得巨大關注,他透露自己因此獲得了「3分1秒」的稱號,代表他在MV的3分01秒出現時,人們都會忍不住驚嘆:「這小夥子的臉也太好看了吧!」現場來賓都忍不住笑成一團,燦烈則強調自己絕對是說真的,不少人當時都在問:「3分01秒那位成員究竟是誰?」主持人後來開玩笑問他到底多常去看《咆哮》那支MV,燦烈則回答:「大概400到500次左右吧,我就狂看我出現的那個片段,因為那是我在整支MV中唯一特寫的片段了。」
燦烈驕傲表示自己因為《咆哮》這支MV獲得了「3分1秒」的稱號。(翻攝自KBS)燦烈自爆就是這個單獨的特寫鏡頭,讓他受到熱烈討論。(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