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當過搬運工 翻身賺贏林心如

霍建華在中國戲劇界耕耘多年,憑藉《花千骨》成為一線男星。(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心戀」情牽半年定終身,郎才女貌加上形象良好讓他們廣受祝福,昨日公布結婚喜訊的小倆口,傳出婚禮將走小巧精緻路線,不會採世紀婚禮的形式,相當符合他們的低調個性,最近他們被拍到一起現身林憶蓮演唱會,霍建華緊摟林心如護花,外界都大讚是有肩膀的好男人,也完全符合先前林心如在蔡康永中國節目《奇葩說》說的理想男友條件,「顏值、有擔當、有肩膀、有內在。」而選擇不鋪張的婚禮模式,可能來自於霍建華的簡樸個性。

林心如從演員升格製作人,在螢光幕前也相當活躍。(《Bella》儂儂雜誌提供)據《壹週刊》報導,霍建華出身公務員家庭,出道前曾當過助理、搬運工、餐廳服務生,是苦過來的,他也多次表示自己喜歡簡單節省的生活,甚至在拍《花千骨》的休假空檔時,他也沒到處吃香喝辣,而是只想吃泡麵和媽媽的炒青菜,此外,他也是少數不經營粉絲專頁或微博的藝人,動態消息都透過經紀公司來管理,還曾說過想換回Nokia舊型手機,也不喜歡粉絲破費送禮物。

霍建華演出《花千骨》中的白子畫,精湛演技獲認可。(翻攝自網路)因為個性低調,沒有林心如這麼活躍,外界普遍認為林心如的收入一定比較高,但其實去年的福布斯中國名人榜上,林心如排名82名,年收約新台幣8980萬元,而霍則是排名48,在中國努力耕耘,演出《花千骨》走紅的他,年收約新台幣2億2000萬元,是林心如的2倍,而且還自己有投資劇組拍攝,雖然賺多賺少不是重點,不過還是有不少人笑虧2人結婚後,財產就是好幾個「億」起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