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回不怕老爸吃醋 Sandy被男摟肩親臉

Sandy昨在臉書與一名男子高調放閃,甜蜜玩自拍,引發熱議。(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andy」吳姍儒外型甜美,身為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同樣繼承老爸衣缽踏入演藝圈,近幾年活躍娛樂圈,表現亮眼,父女倆還聯手主持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主持生涯在未來備受看好。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日前才被拍到與毛帽男泡湯約會,讓爸爸心裡很不是滋味,昨她不避諱甜曬恩愛,在臉書大曬恩愛照,在網上掀起不小話題。

Sandy(右)大曬恩愛照,身旁的男子其實爸爸吳宗憲(左),父女倆的好感情令人稱羨。(翻攝自臉書)Sandy昨在臉書開心寫道「寶貝,我們來自拍!」並高調PO出閃照,只見她被身旁男子緊摟懷中,甚至還大方放送臉頰被親,露出燦爛甜笑與男子玩自拍,面對鏡頭毫不閃躲,令眾人驚呼連連。不過仔細一看,原來這名男子正是她的爸爸吳宗憲,差點騙到不少網友,以為她大方公開戀情,而她也在文中標記「感謝爸爸運動」,展現父女情深的一面,讓人直呼「感情超好」、「真是太幸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