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偉突襲硬上 第7人被迫當女友

秦偉性侵疑雲越演越烈,一發不可收拾。(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秦偉性侵疑雲越演越烈,稍早再現第7名受害者,38歲B女泣訴遭秦偉突襲硬上經過,更說2人交往簡直就是精神折磨。

《蘋果日報》報導,38歲B女透露6年前在秦偉公司活動上認識他,當時秦偉展開熱烈追求,B女說:「當時我在電子公司上班,秦偉一直說我不像演藝圈女藝人那麼複雜,覺得我很單純。」之後B女受邀到秦偉家,沒想到就被他突襲硬上。

B女以顫抖語氣回憶:「秦偉那時候躲在門後,我一進去,他就直接把我推倒,就像濱小步說一樣,他真的力氣很大,雖然我力氣也不小,但無法反抗。」2人發生關係後開始交往,過程卻讓B女很不舒服,「交往期間簡直就是精神折磨,因為秦偉會在電話中講一些露骨、色情的字句。」媒體稍早求證秦偉,他其中一支手機關機,另一支處於通話中,至截稿前傳簡訊也未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