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香1.5億豪華婚 兜售直播版權又怕魔咒

藤原紀香(左)與片岡愛之助3月底登記結婚,兩人將於9月28日舉辦豪華婚宴,各大電視台為爭奪婚宴的轉播權已展開激烈競爭。(翻攝自日網)〔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4歲的日本女星藤原紀香,3月底與同齡的歌舞伎演員「黑崎娘娘」片岡愛之助登記結婚,日媒報導兩人將於9月28日,在東京帝國飯店砸下日幣5億元(約台幣1.5億)舉辦豪華婚宴,各大電視台為爭奪婚宴的轉播權已展開激烈競爭,朝日電視台更開出日幣3億元(約台幣9297萬元)的轉播費,外加讓紀香主演該台電視劇的優渥條件,向夫妻倆招手,有望取得轉播權。

據相關人士透露,紀香與片岡的婚宴預計邀請超過700名嘉賓,包括市川海老藏、中村獅童、堺雅人、大泉洋、山本耕史、小泉今日子等人氣歌舞伎演員,以及影劇圈名人都會出席,賓客陣容豪華。由於過去明星夫婦豪華婚宴的直播收視率都很不錯,對於現在收視成績普遍蕭條的電視台來說,自然非常吸引人,但目前直播婚宴的唯一障礙就是紀香。 紀香2007年與前夫陣內智則的婚宴直播熱鬧非凡,關西地區平均收視更超過40%,但兩人最後卻是離婚收場,這次她梅開二度,對於吸引觀眾目光已經興致缺缺。


目前與紀香最常合作的電視台為富士電視台,其次分別為TBS、NTV、NHK和朝日電視台,但因為紀香的個人情緒,上回負責轉播婚宴的NTV基本上已被判出局,而富士電視台最近則是收視低迷,讓紀香夫婦也很猶豫是否該將交出直播權。根據爆料,朝日電視台以日幣3億元(約台幣9297萬元)的轉播費,以及讓紀香主演電視劇的條件和兩人交涉,和紀香夫婦倆談得頗順利,被看好能在眾家電視台中出線,順利拿下轉播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