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報喜又約看球 九把刀經紀人透露認愛過程

九把刀和周亭羽復合。(合成照,翻攝自九把刀、周亭羽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作家「九把刀」柯景騰2014年爆出背著交往多年的女友「小內」,劈腿中視女記者周亭羽,被拍到上摩鐵開房間,引發軒然大波,而後他開記者會稱很喜歡周亭羽,但「希望未來是跟我的女朋友」,無奈感情修補了半年還是和小內分手,今九把刀坦言和周亭羽交往中,經紀人也表示上週熱戀中的九把刀就曾主動透露喜訊。

九把刀執導的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今年2月中殺青。(翻攝自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臉書)

據《ETtoday》報導,前陣子九把刀忙著拍攝新片,經紀人透露:「他拍完後就沒有拍片時那麼忙,但不會去猜測他感情狀況的跡象,他主動跟我說,我也沒有多問。」上禮拜她和九把刀到上海參加電影節所舉辦的座談會時,九把刀主動提起自己戀愛ing,並坦承交往對象就是周亭羽。經紀人則表示:「這也是好事一件。」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劇組人員透露2人「復合」約莫3個月,熱戀中的九把刀上週開始向經紀人報喜,昨天也大方帶周亭羽看球,認定意味頗濃,似乎有意大方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