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輸泰勒絲!琳西蘿涵渡假放閃富二代男友

熱戀中的琳西蘿涵(右),最近與俄羅斯富二代男友伊格開心去渡假放閃。(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近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與英國男星「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的戀情,在曝光後鬧得沸沸揚揚;無獨有偶,前迪士尼小天后琳西蘿涵,其實也在地球的另一端與俄羅斯富二代男友伊格(Egor Tarabasov)開心渡假中,小倆口最近到位於印度洋西南方的渡假天堂模里西斯,除了共享甜蜜時光外,最近正忙於一支杜絕人口販賣紀錄片的琳西,也抽空去見見當地的孩子們,再也不是過去那個麻煩不斷的崩壞童星了。

琳西蘿涵(右)去年底大方認愛後,就一直與男友伊格(左)各種甜蜜秀恩愛。(翻攝自琳西蘿涵Instagram)

琳西蘿涵自去年底在雙方共同朋友介紹下,認識了現在的男友伊格之後,2人就迅速墜入愛河,並於12月公開認愛,小倆口至今仍是十分甜蜜,幾乎形影不離,痛改前非的琳西,甚至動了想當媽的念頭,並在今年4月份被目擊疑似戴著訂婚戒指,只是被她的所屬社否認。不過這並不阻礙小倆口甜蜜放閃秀恩愛,2人最近就在模里西斯的一個印度教社區度過一天,穿著輕便的他們一路上不只開心熱聊,更互相打鬧親吻,愛意簡直濃到擋不住。

小倆口在渡假天堂模里西斯非常放鬆,不斷打情罵俏。(翻攝自每日郵報)小倆口在渡假天堂模里西斯非常放鬆,不斷打情罵俏。(翻攝自每日郵報)小倆口在渡假天堂模里西斯非常放鬆,不斷打情罵俏。(翻攝自每日郵報)

小倆口不只享受了放鬆又悠閒的渡假時光,也特地為了最近投入一支杜絕人口販賣紀錄片的琳西,去參訪一個當地的印度教社區,由琳西帶著女孩們、伊格帶著男孩們一起開心玩耍互動,琳西更在頭上畫上印度教的宗教標誌,以更好地融入這群小朋友之中,這些行為讓網友忍不住直呼:「現在的琳西跟以前簡直180度大轉變」、「沒想到琳西為了伊格變成這麼棒的人!

最近正投入一支杜絕人口販賣紀錄片的琳西,參訪了當地的一個印度教社區,去與孩子們互動遊玩。(翻攝自每日郵報)最近正投入一支杜絕人口販賣紀錄片的琳西,參訪了當地的一個印度教社區,去與孩子們互動遊玩。(翻攝自每日郵報)最近正投入一支杜絕人口販賣紀錄片的琳西,參訪了當地的一個印度教社區,去與孩子們互動遊玩。(翻攝自每日郵報)最近正投入一支杜絕人口販賣紀錄片的琳西,參訪了當地的一個印度教社區,去與孩子們互動遊玩。(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