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德夫5日驚傳火車上昏迷 感謝4位天使救他

「台灣民歌之父」胡德夫5日在火車上昏迷,今天PO影片感謝救他的「4位天使」。(圖擷自胡德夫臉書)「台灣民歌之父」胡德夫5日在火車上昏迷,今天PO影片感謝救他的「4位天使」。(圖擷自胡德夫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民歌之父」胡德夫驚傳5日凌晨在一列台東往台北的普悠瑪火車上昏迷,所幸有同行乘客和台鐵人員協助急救,將火車在羅東站暫停,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急診,讓他特別在臉書上感謝4位救他的「天使」。

胡德夫在影片中表示,他在6月5日早上5點搭普悠瑪從台東到台北的車上,經過花蓮時在車上找廁所,由於沒找到,在折返座位的途中,在兩個車廂間突然身體失去了知覺,倒在車廂中。

他說,那時不知經過了多久,只知道有2名女士、1名中醫師,還有1名台鐵車掌等人士前來急救,塞巧克力給他,他則一路昏迷到羅東,最後火車暫停,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急診,讓他非常感謝。

胡德夫感謝說道,雖然不知道救他的人姓名,但他和太太都非常感謝,「你們在我生命交接的關鍵時刻,做了我的天使,做了我的親人,謝謝你們」。

胡德夫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