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們在同一條船上!沈春華籲素珠之亂休戰

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將「採訪」老榮民的飆罵影片PO上網,引發社會譁然。(資料照,民眾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9日因以飆罵老榮民的方式「採訪」,引起各界撻伐,事件延燒第5天,主播沈春華在臉書發文,盼素珠之亂可以休兵,她說:「一個連父母親都搖頭不想多談的人,是真的毋須再為她浪費口水。」認為台灣人應互助合作,提升競爭力,而不是繼續互相謾罵、內耗。

沈春華盼「素珠之亂」可以停止。(翻攝自沈春華臉書)

這種阻礙前進、比拼誰的言論嗆辣的負面能量,台灣還要忍受多久?別忘了我們在同一條船上!沈春華感嘆,台灣不論是民主自由或經濟建設,在華人世界皆有不凡表現,但現在社會常見人們因立場不同就互相謾罵、抹黑,她嘆台灣好像陷入了「無助(於)團結和競爭力的僵局」。

沈春華呼籲,人們應學習互相尊重、互相包容。(翻攝自沈春華臉書)

沈春華呼籲,人們除了學習互相尊重、互相包容,「更重要的是別再浪費時間原地打轉了」,執政黨與在野黨也應正視問題,而不是繼續互咬,「不管誰執政,能讓台灣社會跨越藍綠的鴻溝、凝聚向前邁進的共識、擘劃下一代有夢可追的藍圖,誰就能在台灣歷史上真正留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