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母開咖啡廳 「希望邀TWICE代言」

子瑜在南韓擁有超高人氣,深受大批粉絲歡迎。(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赴南韓發展的藝人周子瑜擁有高知名度,她的母親黃燕玲與友人投資咖啡館昨天開幕,黃燕玲亮麗現身剪綵,店內更掛了多張周子瑜與其他TWICE團員親筆簽名海報,她透露如果咖啡廳有做到一個規模,希望能邀TWICE前來代言。

黃燕玲在咖啡店內掛上TWICE親筆簽名海報。(資料照,記者林孟婷攝)

黃燕玲的咖啡館掛了不少周子瑜與其他團員的簽名海報、店內也播放TWICE最新專輯歌曲,黃燕玲說這是她親自前往南韓拿回10張簽名海報,張貼前有取得女兒與經紀公司同意,如果有機會,希望能邀TWICE團員來台灣玩。

昨天咖啡廳開幕,黃燕玲(中)親自送咖啡、甜點,熱情招呼顧客、展現親和力。(資料照,記者林孟婷攝)

《娛樂星光雲》報導,由於周子瑜人氣很旺,黃燕玲受訪時提及,咖啡店若有做到一個規模,「我想要邀請TWICE來台灣,希望她們有機會也能夠幫咖啡廳代言」。

周子瑜(左)和媽媽黃燕玲看起來就像是姐妹一樣。(翻攝自周子瑜Tzuyu 쯔위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