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心如深V美胸走紅毯 網友狂問「霍建華呢?」

霍建華(右)和林心如(左)上個月大方認愛。(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與霍建華在上月認愛後,今天首度正式亮相上海電影節,還在臉書直播紅毯過程,短短2分鐘影片,已經突破十五萬人收看。

林心如(左)與何潤東(右)一起走紅地毯宣傳電影《魔輪》。(翻攝自守護雅雅127微博) 

林心如今日出席第19屆上海國際電影節,與何潤東一起走紅地毯宣傳電影《魔輪》,並在臉書進行直播,當她以一套深V黑白高雅禮服現身時,周圍粉絲尖叫聲,簡直破表。

林心如今日出席第19屆上海國際電影節。(翻攝自林心如工作室微博)

尤其是胸前那若隱若現的美胸,讓現場閃光燈閃個不停,彷彿女神降臨,線上網友更是大讚她「美呆了」,更有人狂問「霍建華呢」,還調侃著說:「霍哥應該看著手機實況轉播心如吧,霍哥人參加活動,但心繫在心如身上呢。」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林心如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