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3歲美女主播罹乳癌 樂觀抗癌為家人

市川海老藏(左)昨招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愛妻小林麻央(右)的病情。(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2010年與美女主播小林麻央結婚,夫妻倆育有4歲女兒、3歲兒子。昨日媒報導,33歲的小林麻央罹患乳癌,已悄悄入院治療中,對此市川昨特地召開記者會說明病情,雖未透露愛妻的癌症期數,僅以「嚴重」2字帶過,但外界大多推測病情不樂觀,恐怕已是3期以上。

市川海老藏表示愛妻目前接受治療,仍以化療為主。(翻攝自網路)

市川海老藏表示,愛妻麻央是在1年8個月前發現罹癌,病情惡化速度比想像中快,「我們也在找尋有效的治療方式,目前是以化療為主,未來也有考慮手術治療,麻央本人也了解病情,積極對抗病魔」。由於麻央先前住院接受治療,長時間沒辦法陪在年幼的兒女身邊,對此,身為父親的市川,除了父代母職外,面對孩子們童言童語問起媽媽,他只能瞞著他們,「我跟孩子們說媽媽沒辦法回家,是因為她被蟲咬了,沒有精神要好好治療,要乖乖等媽媽恢復健康」。

至於麻央本人,昨也透過新聞節目《news zero》表達抗癌心聲,「讓大家擔心了,這段期間因為長時間對抗病魔,在積極接受治療的同時,也感到十分不安」,並表示老公市川作為她的心靈支柱,總是讓她依靠、幫她打氣,「為了和家人繼續生活下去,未來我也會繼續接受治療,會樂觀地往前邁進!」麻央表達自己積極抗癌的心情,也引起廣大網友的聲援,紛紛祝福她能早日恢復健康,「不要輸給病魔,絕對會康復的!加油」

小林麻央昨透過節目表達心聲,表示為了家人會積極接受治療。(翻攝自日刊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