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圖多)簡直是婚禮照!宋仲基紅毯護花宋慧喬

宋仲基與宋慧喬昨晚攜手登上百想藝術大賞紅毯,畫面猶如婚禮照般美不勝收。(美聯社)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有南韓「金球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昨晚在首爾慶熙大學盛大舉行,宋仲基、宋慧喬自《太陽的後裔》播出結束後,首度在南韓合體,兩人無懼緋聞大方牽手走紅毯,期間「雙宋」不時甜笑對望,手也親暱的扶在對方腰間,互動超親密,加上宋慧喬的白紗造型,被虧「簡直就像一對婚禮新人」。

宋仲基與宋慧喬無懼緋聞,甜蜜合體出席頒獎典禮。(美聯社)

宋仲基(左)親暱扶著宋慧喬(右)的腰,互動親密。(美聯社)

昨「喬妹」宋慧喬身穿一襲白色露肩長禮服亮相,「螢幕男友」宋仲基從她下車時,即紳士牽著她的手緩步登上紅毯,且一路貼心在「喬妹」耳畔提醒她注意鏡頭或階梯,護花行為「做好做滿」,畫面美不勝收,讓韓媒也忍不住以「結婚照」來形容兩人同框的場景。

宋仲基(右)牽著宋慧喬(左)的手下車。(翻攝自Focusnews)

宋仲基在紅毯上緊牽宋慧喬,貼心護花。(翻攝自etnews)

宋仲基(右)與宋慧喬(左)在紅毯背板前笑開懷。(美聯社)

可惜的是,雖然《太陽的後裔》入圍「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戲劇、最佳劇本、最佳導演及最佳男女主角5項大獎,卻紛紛鎩羽而歸,幸好最後抱走電視類最大獎「大賞」,讓戲迷稍感安慰,而聲勢正旺的「雙宋」也奪下由粉絲投票選出的電視類最佳人氣男女星、愛奇藝全球明星獎,和夯劇《信號SIGNAL》並列「3冠王」,榮登本屆典禮電視類最大贏家。

宋仲基看到鏡頭,開心秀出剪刀手。(翻攝自韓國經濟)

宋仲基與宋慧喬甜蜜蜜上台領人氣獎。(翻攝自日刊體育)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