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柔兒霸氣騎車不忘吸奶嘴 反差萌樣好療癒

黃小柔和老公育有一子Orange。(黃小柔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黃小柔去年和老公結婚後生活幸福,生下兒子Orange後生活重心都在小孩身上,常常在臉書分享寶貝生活點滴。今天她把兒子帥氣騎上滑板車的照片分享出來,Orange騎滑板車還不忘吸奶嘴,又帥又可愛的模樣萌翻一票粉絲。

黃小柔帥兒Orange霸氣騎車卻不忘奶嘴,反差萌引起粉絲討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兒子Orange帥氣騎車的模樣讓網友大讚。(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今天在臉書上傳3張帥兒Orange騎上滑板車的可愛模樣,照片中Orange雙手扶在滑板車的握柄上,雙腳也踩得超穩,架式十足,不過帥氣騎車卻不拿下含著的奶嘴,讓網友看了覺得超萌,大讚Orange可愛又聰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