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模顧思妤溺斃 好友:我一直嫉妒妳

有「小天心」封號的伊林名模吳品萱,與顧思妤交情深厚。(翻攝自吳品萱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伊林名模顧思妤與朋友出遊,意外在墾丁後壁湖溺水身亡,噩耗傳出後,好友吳品萱也悲痛在臉書發文,「很多話想告訴妳,但說再多也喚不回妳」,還說:「我一直嫉妒妳啊,比我高比我正頭比我小,但一切都太晚了。」

顧思妤年僅二十五歲,卻發生憾事。(翻攝自顧思妤臉書)

吳品萱嘆:「妳的人生才正要重新開始呢,妳回來了,這一次蓄勢待發,又正又瘦的妳連氣場都好強啊」感慨顧思妤短暫離開伊林、近日再度回歸要發展事業,卻突然發生憾事。她好後悔沒有好好和顧思妤聊天、喝一杯,她還說:「雖然知道一定不好走,太多的留戀太多的牽掛,但還是希望妳走好,希望妳在另一個地方過得好」,字字句句道出對顧思妤的不捨,令人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