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巧遇宋仲基 男神替孝子完成心願

宋仲基與媽媽級的粉絲合照,背後故事感人。(翻攝自IG)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男神宋仲基7日在泰國會粉絲,隔日回韓國時,在機上巧遇一名男網友,該網友向他表示母親是他的粉絲,希望他能和媽媽打聲招呼、合照,沒想到坐在商務艙的宋仲基也大方允諾,下飛機後依約守在經濟艙機口,等待男網友的媽媽出來,讓這名男網友開心在IG上曬出媽媽與宋仲基的合照,感謝他幫自己完成父母節的任務,送了媽媽一個大禮。

5月8日除了是母親節,也是韓國的父母節,這名男網友透露,當天湊巧和宋仲基搭乘同一班飛機回韓國,便向他提出請求,希望他能和身為粉絲的母親見面,宋仲基也遵守約定,一直待到男網友的母親從經濟艙出來,紳士的問候了網友的母親,並和她合照,讓網友非常感動,在網上PO出這段奇遇,感謝宋仲基送了母親一個大禮物。

男網友透露,日前湊巧和宋仲基搭同一班飛機回韓國,感謝他與母親合照、打招呼,助他完成任務。(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