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07龐德由誰接班?黑白雙帥之爭成紅毯焦點

湯姆希德斯頓是英國目前呼聲極高的龐德接班人之一。(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007:惡魔四伏》去年10月起上映全球票房熱賣,新任龐德將由誰接手,令外界格外好奇。英國影藝學院電視大獎頒獎典禮昨在倫敦登場,紅毯上星光閃閃,英國媒體焦點全在呼聲頗高的2大龐德候選人湯姆希德斯頓、伊德瑞斯艾爾巴身上,但2人依舊對於是否確定接班仍保密到家。

伊德瑞斯艾爾巴若是接演007,將會成為首位的黑人龐德。(美聯社)

《聯合報》報導,昨2人前後現身星光大道,西裝筆挺,大展不凡的帥氣魅力,伊德瑞斯憑著影集《路德探長》受到觀眾歡迎,此次更風光入圍最佳戲劇男主角,但卻敗給今年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馬克勞倫斯。而當被媒體問起龐德的老話題,伊德瑞斯笑言:「這大概是全世界傳最兇的流言吧?誰知道呢?」明顯對外打太極。

湯姆希德斯頓今年則是在間諜影集《夜班經理》表現出色,被全英票選為最受歡迎男星,有望靠該作品打進明年英國影藝學院電視大獎入圍名單。對於是否接班龐德,他刻意避談,並反問記者:「你還有多少問題?」外界也形容他在該影集中的演出有如提前為007試戲,他透露若BBC決定再拍第2季,他願意回歸,但還是要看原著作者約翰勒卡雷是否還有新的點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