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立群愛女李元元時尚初登場 花落誰家

王馨平表示父親王羽目前病情穩定,仍在醫院靜養。(品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星二代又添新成員,演員李立群愛女李元元今天下午為了藝術珠寶品牌「YEWN淵」創立15週年首次在台灣時尚秀曝光。今天的慶祝活動上,王馨平與李元元都穿著台灣設計師何立德操刀的高級訂製服,一現身就讓人印象深刻。

李元元穿著台灣設計師何立德操刀的高級訂製服展示藝術珠寶品牌「YEWN淵」作品。(品牌提供)

前陣子才為老爸「獨臂刀王」王羽開刀操煩的王馨平,今天仍抽空出席,王馨平表示爸爸目前狀況穩定,仍在醫院靜養。

YEWN淵為了慶祝 成立15週年,特別由翁狄森「邀請」夫人蔣怡任「形象大使」,並由翁狄森親自挑選最具代表性的15件作品,拍攝特別作品集,做兩人相愛15年、YEWN淵品牌創立15年雙喜臨門的紀念。翁狄森說,他跟蔣怡相識以來,深刻體會到「沒有成功是可以輕易獲得的」,展現出他從蔣怡身上體會到「美得更深層次」。今天的慶祝活動除極具藝術性的珠寶作品之外,王馨平與李元元的長腿也成為另一嬌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