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煒被說像「樹懶」 反虧龔慈恩辦完事就失憶

林煒(左)一家四口感情甜蜜。(衛視中文台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煒大爆老婆龔慈恩糗事,他大剌剌說:「老婆只要辦完事,就會失憶。」

《聯合報》報導,林煒和老婆龔慈恩結婚多年,恩愛如昔,是演藝圈令人稱羨的銀色夫妻檔,一家四口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話說這對夫妻個性南轅北轍,林煒是慢郎中,龔慈恩則是急驚風,林煒在節目竟爆料老婆只要辦完事就會失憶,麻辣發言令現場來賓驚呆不已。

節目中,龔慈恩形容林煒反應就像「樹懶」,常慢了好幾拍,像是一家人看電視,林煒常常過了好幾個小時,才對前面的新聞做評論,林煒則反擊龔慈恩個性急,辦完事就會失憶,大家聽了大驚,林煒急忙解釋:「此辦事非彼辦事,是指老婆常同時辦很多事情,會出現短暫失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