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大神搶走尹中尉 救援CP硬被拆散

晉久和金智媛參與《Running Man》被拆散,兩人各被分到不同隊伍。(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日前播出最終回,完美大結局讓人看得心滿意足,電視台也在劇終後回饋觀眾,特別連播3集的花絮讓觀眾回味,而劇中2對高顏值情侶檔深受劇迷喜愛,除了「雙宋CP」宋仲基和宋慧喬外,由晉久和金智媛扮演的「救援CP」近來在戲外同樣人氣滿點,日前兩人受邀合體參加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消息一公開,隨之引發熱烈討論。

金智媛拍攝《Running Man》與劉在錫配對,兩人穿著情侶裝的模樣超登對。(翻攝自IG)晉久和金智媛昨一同現身《RM》的錄製現場,兩人合體不久就被分到不同隊伍,金智媛最後分到跟劉在錫同一組,兩人身穿同樣的粉色上衣搭配牛仔褲,十指緊扣的畫面也全被一旁粉絲捕捉,模樣超登對,令粉絲耳目一新。

晉久與宋智孝配對,兩人顯得行色慌張。(翻攝自IG)而晉久則是和宋智孝同組,兩人同樣被拍到手牽手,但似乎是為任務而感到著急,行色顯得有些匆忙。另外,在《RM》中深具爆發力的「能力者」金鐘國和成員Haha組為一隊,金鐘國更戴上假髮反串成女伴,兩人緊牽著對方的手,逗趣模樣讓人笑翻,一旁圍觀的路人猛拍照,另類甜蜜CP果真搶戲。

金鐘國反串戴上假髮與Haha配對,搞笑模樣笑翻眾人。(翻攝自微博)

昨救援CP一同合體現身錄製節目《Running Man》。(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