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井上真央突解約要自立門戶 強調與結婚無關

日本女星井上真央突然宣佈退出原所屬社,打算出來自立門戶。(翻攝自日網)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剛滿29歲的日本女星井上真央,從小就是童星,之後更因演出日劇版《流星花園》的「牧野杉菜」爆紅,更因此與偶像團體「嵐」的成員松本潤擦出愛火,戀情長跑逾10年。幾乎年年都傳出婚訊的2人至今還未有好消息傳出,據傳就是傑尼斯方面不願讓成員人氣下滑,而百般阻擋婚事,才讓婚期一延再延,而現在就傳出井上真央突然宣告脫離所屬社打算自立門戶的消息,令眾人十分震驚。

井上真央在今被爆出在昨天(23日)正式與所屬社「Seventh avenue」解約退社,相關人士透露這個決定並非早前就預先做好的,井上真央是直到最近才跟公司提出想要退社,似乎是因為將滿30歲,有了想要獨立出來自立門戶的打算,公司方面則大方應允她的要求。而井上真央的這個決定,難免會被外界解讀成是為了與松本潤結婚做準備才這樣做,即使相關者跳出來表示:「此舉與結婚無任何關係」,但仍引發諸多揣測。

不少人猜測井上真央(右)退出原所屬社的原因,就是準備要與交往10年的男友松本潤(左)結婚了。(翻攝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