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朴海鎮粉絲會超過5小時 台粉幸運上台

朴海鎮昨在首爾舉行粉絲見面會,身穿白色蕾絲襯衫登場,帥氣十足。(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演員朴海鎮,昨下午在首爾舉行粉絲見面會,這是他出道10年首次在南韓舉辦粉絲見面會,親自籌畫、設計活動環節,為了回饋陪伴、支持他10年的粉絲,採取抽籤的方式,門票費用全免,此外,為了滿足海外無法參加的粉絲,粉絲見面會還透過中國視頻網站「優酷」和V app,全程向全世界直播。

朴海鎮在中場休息時,下台和粉絲一一玩自拍。(翻攝自韓網)昨朴海鎮身穿白色蕾絲襯衫登場,設計許多與粉絲互動的環節,包括抽選粉絲回答他的問題,假扮男友和粉絲通電話,撒嬌、哄騙、討抱、約見面通通來,逗得粉絲小鹿亂撞,其中還有被抽到上台互動的粉絲,分別來自中國和台灣,他更以流利的中文和她們對談,搞笑說:「真的是我的粉絲嗎?很擔心如果不是的話,我會很丟臉。」

朴海鎮抽選許多粉絲上台互動,台下羨慕尖叫不斷。(翻攝自韓網)他還特地學了魔術,在活動中抽粉絲上台,借用她們的手機變魔術,讓台下紛紛尖叫直呼神奇,中場休息時他親自走到台下,和全場粉絲玩自拍,下半場則是輕鬆自在的聊天,並請來《來自星星的你》OST歌手高潤荷來表演,活動內容超級豐富,極盡所能滿足粉絲,最後尾聲,工作人員將粉絲準備的驚喜生日蛋糕推上台,他感動得忍不住落淚告白,約定會更加努力拍出好作品回饋大家,整場見面會超過5個小時,誠意十足讓外界驚嘆不已。

朴海鎮大方和粉絲玩自拍、變魔術、送飯糰,極盡所能滿足粉絲。(翻攝自韓網)

活動尾聲時工作人員推出粉絲準備的驚喜生日蛋糕,他忍不住感動落淚。(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