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婆在家人陪伴下走了 邵庭告白有洋蔥

邵庭外婆今天早上辭世,她在臉書寫下不捨發文,讓粉絲看了好揪心。(翻攝自邵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女神邵庭原本是展場ShowGirl,因為外型甜美個性直爽陽光,在電視上可愛又不造作的風格很受粉絲的歡迎,今天早上邵庭的外婆過世,稍晚她在臉書緬懷寫下「頗婆,可以當妳的外孫女,很幸福」,粉絲得知消息後紛紛留言安慰她。

邵庭形象開朗陽光樂觀,是因為受到外婆良好教育的影響,今天早上外婆辭世,邵庭在臉書不捨寫下感謝緬懷。(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的外婆今天早上離開人世,邵庭稍晚在臉書說,「那一刻,她靜靜的(地)、安詳的(地)睡著了」,邵庭的外婆上星期因為自發性腦出血昏迷掛急診後便沒有再醒來,今天早上在家人的陪伴下辭世,說13年前外公離開時家人來不及見最後一面,但今天外婆「在我跟爸爸媽媽還有姐姐的陪伴下睡著了,停止了呼吸...留下的人一定會難過傷心,但是真的,頗婆已經很幸福很幸福的(地)壽終正寢了。」

邵庭曾因為在節目上臉部不斷抽搐被網友發現而引起討論,她本人也不畏懼公開自己罹患妥瑞症已經20年,大方作風廣受網友好評,這樣勇敢的邵庭就是她的外婆帶大的,邵庭在外婆逝世後,在臉書的緬懷文中提到,「很多觀眾網友會罵我,覺得我拿筷子很難看,我告訴你們,這可是我頗婆教我的呢」,並在文末說「謝謝有你的疼愛跟照顧,還有教育,讓我成為一個很好的人」,不捨發文讓粉絲看了很揪心,紛紛留言要她節哀,為她加油打氣。

邵庭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