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宋仲基粉絲見面會 李光洙、朴寶劍驚喜助陣

宋仲基因夯劇《太陽的後裔》爆紅,成為新一代男神。(翻攝自TV REPORT)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宋仲基日前因夯劇《太陽的後裔》爆紅,一舉晉升新一代男神,該劇本周才剛劃下完美結局,仍有不少戲迷至今仍沉醉在《太陽》劇情當中無法自拔。今天下午,宋仲基選在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大方放送粉絲福利外,曾演出《請回答1988》的同門師弟朴寶劍、好友李光洙、歌手GUMMY都來當驚喜嘉賓,讓台下4000名粉絲直呼「超值得」!

宋仲基今在首爾舉辦見面會。(翻攝自推特)

宋仲基亞洲巡迴見面會今天開跑,第1站就選在首爾慶熙大學平和舉辦,現場吸引4000名粉絲到場捧場。他除了開金口唱歌外,也邀請幸運粉絲上台互動,背後環抱粉絲外,還細心替幸運女粉擦口紅,甜蜜互動讓台下尖叫聲四起,直喊羨慕。

宋仲基今在首爾舉辦見面會,師弟朴寶劍也來捧場。(翻攝自推特)

在演藝圈人緣頗佳的宋仲基,今天見面會上也特地安排「驚喜嘉賓」的單元橋段,讓他現場猜嘉賓是誰,有不少圈內好友都特地前來捧場,讓他相當吃驚。包括演唱《太陽的後裔》主題曲的歌手GUMMY,她今天除現身外,也現場演唱主題曲《You are my everything》,讓台下粉絲如癡如醉;此外,最讓他驚訝的莫過於同門師弟朴寶劍,還有哥兒們「亞洲王子」李光洙的驚喜現身。朴寶劍表示為了給宋仲基帶來驚喜,事前還特地騙師兄「今天我在台灣有活動,沒辦法過去捧場了」;和宋仲基在《RUNNING MAN》結為哥倆好的李光洙,則是選在最後驚喜現身獻花,豪華嘉賓陣容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天啊完全是買一送三的概念」、「太好了吧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宋仲基今在首爾舉辦見面會,好友李光洙驚喜現身。(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StarLight朴寶劍台灣首站,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