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閃結局!《太陽》雙宋重回定情地深情相吻

宋仲基、宋慧喬重返沉船灣,深情互吻。(翻攝自Naver)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在粉絲的不捨聲中,《太陽的後裔》於今晚播出最終章,「雙宋CP」宋仲基、宋慧喬在沙漠重逢,「救援CP」晉久、金智媛也在烏魯克相遇,在雪地上演浪漫之吻,就連女團「Red Velvet」都驚喜客串,大跳夯曲《Dumb Dumb》。

劇終眾人前往參加丹尼爾與藝華的婚禮,附近卻發生火山爆發,阿爾法小隊與海星醫療小組再次出動。(翻攝自Naver)

宋仲基、晉久在1年前出任務中彈後,趕在爆炸前躲進防空洞,後成為俘虜,在北韓軍官提安的幫助下才擺脫階下囚生活。而結尾中,晉久終於獲得金智媛特戰官司令父親的許可,宋仲基則由大尉晉升少校。最後,宋仲基與「喬妹」宋慧喬重回定情地烏魯克,在海邊玩起甜蜜的追逐戲碼,兩人隨後互訴愛語深情相吻,閃度爆表。

劇終,眾人為參加「藝華」全秀珍與「丹尼爾」趙太官的婚禮前往加拿大,沒想到附近又發生火山爆發,阿爾法小隊與海星醫療小組再次出動,全劇宣告完結,網友多數也讚結局圓滿,台詞前後呼應,別具新意。

「Red Velvet」驚喜客串《太陽的後裔》,獲得軍人熱烈歡呼,宋仲基、晉久開心自拍,宋慧喬醋勁大發。(翻攝自Naver)晉久與金智媛在烏魯克重逢,上演浪漫的雪地之吻。(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