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喜臨門!韓佳人喜獲千金 老公新戲開紅盤

韓佳人(右)與延政勳今喜獲千金,夫妻倆對於新生命的到來都很開心。(翻攝自TVREPORT)〔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銀色夫妻韓佳人、延政勳今喜獲千金,延政勳主演的韓劇《假面愛人》在台收視也開出紅盤,8日晚間播出大結局平均收視為0.89,在25至44歲女性族群收視達1.18,自3月播出以來不重複收視總人口含括180萬人,堪稱雙喜臨門。

據韓媒報導,韓佳人今凌晨在位於首爾江南區的某婦產科生產,母女均安。下午時,韓佳人與延政勳透過經紀公司發表共同聲明,表示對於新生命的到來都感到非常喜悅,並心懷感恩之情;由於26日兩人將迎來結婚11周年,寶貝女兒的出生對他們來說無疑就是今年最棒的結婚紀念禮物。

延政勳在新戲《假面愛人》使壞,被粉絲封為「最帥反派」。(東森戲劇台提供)韓佳人自從2013年的韓劇《懷抱太陽的月亮》及電影 《初戀築夢101》後,久未推出新作,為了「做人」停工3年調養身體,前年懷孕卻在意外流產,讓她大受打擊;而老公延政勳與秀愛、朱智勳主演的新劇《假面愛人》,在台播出後收視亮眼,現於每周六日下午2點在東森戲劇台重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