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使壞上癮 莎莉賽隆加入《玩命關頭8》演...

莎莉賽隆在近幾部片都表現的十分亮眼。(記者賀靜賢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在《狩獵者:凜冬之戰》演惡皇后,怕美貌被超越而對妹妹犯下滔天大罪。而莎莉賽隆在近幾部片都表現得十分亮眼,近日她確定正式加盟《玩命關頭》,雖然角色還未知,但應該是扮演反派。

據《新浪娛樂》報導,莎莉賽隆正式確定加盟《玩命關頭8》,她將飾演什麼樣角色目前還不得而知,有消息稱她很可能會演反派。

莎莉賽隆正式加入《玩命關頭8》。(翻攝自《christiantoday》)其實,環球方面其實早就已經與莎莉賽隆接洽,不過當時劇本還沒有完成,莎莉賽隆不願意在看到完整劇本之前做出任何承諾。之後由摩根(Chris Morgan)創作的劇本正式完成,莎莉賽隆對劇本很滿意,卻依然沒有做出​​決定,因為她已經確定主演間諜題材影片《灰人》(The Grey Man ),兩部影片的檔期存在衝突。

不過日前事情出現轉機,《灰人》的主角原先設定為一位心狠手辣但只殺壞人的職業殺手,片方為了莎莉賽隆特別將主角的性別改成女性。這樣一來影片的劇本就還需要做出修改,拍攝工作可能會延期,莎莉賽隆也就有合適的檔期來演《玩命關頭8》。

影片將於2017年4月14日在北美上映,拍攝工作將於今年夏天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