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30公分別在意 雪碧舔5公分小GG

雪碧(左)的其他女模朋友們,也都性感美豔。(翻攝自《真雪碧 無雙ss》臉書)

〔娛樂報導/綜合報導〕擁有傲人身材的雪碧敢秀又敢露,昨天她在臉書PO出和其他女模朋友們,新奇地圍著一支「小屌」興奮的合照,非常大膽。

事實上,這根「小GG」是國外出產的造型吸管,其擬真和趣味程度,讓有「台灣情色教主」稱號的雪碧,也禁不住被吸引,拿來把玩。

日前,雪碧PO出裸奶貼窗照竟慘輸全裸朋友的蜜桃照,就可知平時她們玩的尺度之大,昨天的工作休息時,一群女孩又玩開了。原來她們意外得到一根全長20公分,造型部分差不多僅5公分的「小GG」吸管,她們除訝異做得精細、逗趣之餘,也讓雪碧和其他4位美豔女模,不管還穿著工作用爆乳禮服,就開心圍著這「根」拍照,之後更做出舌舔動作,不禁要讓人直呼:「要噴鼻血了啦!」

拿到「屌」造型吸管,讓有「情色教主」之稱的雪碧(中)也略感新奇。(翻攝自《真雪碧 無雙ss》臉書)

這些女模私下也是玩得很開,都伸舌引人遐想。(翻攝自《真雪碧 無雙s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