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媒隻字未提《十年》 製作團隊譏:大家都知啦

電影《十年》片段。(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35屆香港金像獎風光落幕,被不少港人稱為「香港預言書」的獨立電影《十年》,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日前其實在公布入圍名單時,中國即下令封殺,禁止轉播香港金像獎,在得獎名單出爐後,中國媒體也刻意漏掉「最佳電影」獎項,對此《十年》製作團隊倒是不意外地表示:「大家都會知道的事。」

寰亞電影老闆林建岳對於電影《十年》獲獎的看法讓許多港民不滿。(翻攝自微博)

由於爭議影片得到金像獎最佳影片,引起不少爭議,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十年》製作團隊聽聞中媒對最佳電影隻字未提,在慶功宴上笑說﹕「大家都知道的事」,另外寰亞電影老闆林建岳直指《十年》得獎是香港電影界的不幸,此話一出,立刻遭到不少香港網友反批林建岳「見錢眼開」,沒資格談電影與藝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