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事近了?女主播薄紗、露肩秀性感婚照

韓佩穎甜美又專業的形象擁有許多死忠粉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播韓佩穎甜美亮麗的外型加上相當專業的主播形象讓人印象深刻,2014年時被拍到與運動經紀人陳德倫牽手買宵夜,雙方也大方認愛,引起網友關注,今日更大膽在臉書上分享婚紗照,讓外界不禁懷疑是否好事近了。

韓佩穎回應表示還沒想婚。(翻攝自臉書)

今日韓佩穎在臉書分享優雅婚紗照,她一身膚色禮服,上半部蕾絲透明薄紗,可見若隱若現的肩帶,並且還用手撩起頭髮對著鏡頭放電,模樣性感卻又不失優雅,讓許多網友看得鼻血直流。韓佩穎也跟大家宣布今天「試禮服」,讓許多粉絲誤會好事近了,紛紛前來祝賀,對此她也俏皮的澄清「好多人真是誤會大了,我是為了主持典禮試禮服啦」!更透露自己還不想婚,網友也幽默回應:「還好還沒想結婚,不然會哭死一堆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