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帥又會讀書 宋仲基超強成績單曝光

宋仲基不只長相帥氣,還超會讀書,被粉絲大讚「史上最帥學霸」。(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韓劇《太陽的後裔》熱播,讓本來在韓就知名度超高的宋仲基,人氣擴展到全亞洲,他在劇中飾演的「劉時鎮大尉」看似吊兒郎當,卻有著熱血情操和負責任的態度,加上高竿的把妹神技,把許多劇迷電得團團轉,而現實生活中的他,更是一個讓少女為之拜倒的男神,除了長相帥氣外,他還是個「學霸」!畢業於南韓一流名校「成均館大學」,當時還有「成大校草」之稱,近日SBS節目《早安》中,更公開了他高中時的成績單,引起關注。

宋仲基雖因當兵消失演藝圈2年,人氣卻沒有因此下滑,反而因《太陽的後裔》人氣更甚以往,他大學畢業於南韓一流大學「成均館大學」,為演藝圈少有的高材生,近日在SBS節目《早安》中,公開了他高三時的成績單,無論是上下學期,全部科目皆是「秀」,比照台灣成績計算機制,等於台灣的「特優」,比「優等」還要高級,公開後引起粉絲驚呼,大讚:「這根本是史上最帥的學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