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算命師鐵口死期 飯島愛笑說「期待」

飯島愛曾在中居正廣主持的節目中自曝被台灣算命師算出死劫。(資料照, 記者林曉娟攝)飯島愛曾在中居正廣主持的節目中自曝被台灣算命師算出死劫。(資料照, 記者林曉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AV女優飯島愛之死,台灣算命師早就算出。

算命準不準?3年前(2005年),飯島愛親自在中居正廣主持的節目中爆料,台灣的算命師預測自己在2008年有一場死劫。2005年飯島愛說,「最近我到台灣去,找了個超厲害非預約不可的(算命師),說3年後會發生超讓人期待的事,他說『妳會死掉喔』!」算命師還跟她說「妳死的時候什麼也帶不走」,之後便看著她的照片落淚。當時飯島愛還不以為意。

這段節目上的自白,引爆日本網友討論,飯島愛對自己將在2008年面臨生死關頭,還開玩笑說:「超讓人期待的!3年後,搞不好這段影片還會再被用到。」只是,這場玩笑話,卻一語成讖!只差過7天2008年就快過完了,飯島愛仍躲不過這場死劫,平安夜被發現陳屍家中。

根據日本媒體最新報導,飯島愛在一個禮拜前,行徑就已經出現怪異。飯島愛的鄰居說,曾在大樓電梯裡碰見飯島愛光著雙腳,手上還拎著馬靴,碰到鄰居還相當有禮貌地打招呼, 毫無喝醉跡象。 不過,據目擊者表示,飯島愛遺體被抬出大樓時,她的雙眉緊皺,表情相當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