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蝴蝶開唱狂賴床 遲到45分鐘被粉絲噓翻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日前在英國里茲市展開的演唱會,竟因賴床而整整遲到45分鐘。(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貴為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的「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過去「耍大牌」事件層出不窮,先前曾傳出她受邀到拉斯維加斯演唱時,只因高跟鞋讓她感到不舒服,就坐上輪椅請工作人員推著她行動;而最近忙著展開世界巡演的她,日前在英國開唱時,竟然因為「賴床」而導致演唱會整整遲到45分鐘,遭乾等在會場的粉絲噓爆。

瑪麗亞凱莉2月份曾在表演前因不滿高跟鞋讓她不舒服,便坐著輪椅行動,還要助理推,被網友狂酸。(翻攝自臉書)

46歲的瑪麗亞凱莉,原本預計要在英國時間17日的晚間8點45分於里茲市當地的一座體育館登台開唱,不過直到當天下午約3點鐘,她不僅還沒開始為演出著裝準備,還發推特告訴粉絲:「我真的好不想離開科林西亞倫敦酒店這張超舒服的床啊!」顯示她根本還處於賴床狀態,而她所待的飯店位於倫敦,離演唱會會場的里茲市約有200英里的距離,搭飛機飛過去少說也得花上1小時的時間,而花蝴蝶竟還悠哉表示:「我們30分鐘後在里茲見!」幾乎可說是睜眼說瞎話。

瑪麗亞凱莉當天雖不斷向粉絲保證自己很快就要來和他們見面了,結果最後仍遲到45分鐘才登台。(翻攝自瑪麗亞凱莉推特)

花蝴蝶雖然信誓旦旦跟大家保證自己30分鐘內就會光速抵達現場,但直到開演前的晚間6點45分左右,她還在跟粉絲說:「我已經在路上了」,最後她踏上舞台的時間約是晚間9點半,比原訂開演時間整整晚了45分鐘,這讓不少乾等的粉絲十分不悅,乾脆以噓聲「恭迎」她上台。不少人在等待時更是發推痛罵瑪麗亞凱莉:「遲到快1小時,妳以為我明天不用早起嗎」、「等待的過程噓聲不斷,遲到45分鐘的瑪麗亞凱莉演出票價根本不值70英鎊(約台幣3335元)」、「里茲這邊大約有1萬人在等待妳的到來,介意趕緊加入我們嗎?#遲到」,對她的誇張天后行徑十分不以為然,幸好最後演出順利落幕,花蝴蝶拿出精湛表現來彌補自己遲到的缺失。

雖然瑪麗亞凱莉遲到的行為被不少現場粉絲噓翻,但她後來仍憑精彩演出征服眾人的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