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搞上李奧納多 又嫁給肌肉超大的「他」

男主角泰山是《噬血真愛》亞歷山大斯卡加德(右),飾演泰山老婆的是瑪格羅比。(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最新泰山真人版電影《泰山傳奇》,請來《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導演大衛葉慈執導,男主角泰山是《噬血真愛》亞歷山大斯卡加德,肌肉超級大。飾演泰山老婆的瑪格羅比曾在《華爾街之狼》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小三,後來扶正成為正宮。該片豪華卡司還有《金牌特務》的企業家山謬傑克森,以及《007惡魔四伏》的反派克里斯多福華茲。

《泰山傳奇》將於7月1日在台上映,還有3D版,最新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萬馬奔騰的野生動物向人類報復,非常的壯觀。

《泰山傳奇》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