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味》創3年收視新高 卻慘賠3千萬

蔡裴琳(中)飾演的「杜薇薇」在《甘味》中下地獄。(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三立本土劇《甘味人生》為迎戰民視新戲《春花望露》,大動作讓劇中兩位惡女「曉菁」與「杜薇薇」遭報應大快人心,更推掉廣告,讓170分鐘的影片只安插2段廣告,前天創下6.04收視率,不僅創下該劇開播新高,也是三立近3年來收視最高的戲劇。

《中國時報》報導,製作人郭建宏透露, 《甘味》漸漸走出自己的路,也再不斷創新,刻畫不同於過往的懲罰壞人方式。不過,他透露播出約9個月已賠3100萬。他也指出過去在民視作品《夜市人生》也是到後期才打平成本。他坦言:「長壽劇要拉長戰線,希望能和民視有良性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