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隔12年!安海瑟威產後續攤《麻雀變公主3》

33歲好萊塢女星安海瑟威,可能將在生完小孩之後,回鍋演出當年讓她走紅的《麻雀變公主》第3集。(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好萊塢女星安海瑟威2000年憑扮演《麻雀變公主》的「蜜亞公主」走紅,當年青澀又天真的小女孩形象深植人心,如今已躍升兼具成熟與知性的女神人物,去年11月她公布懷孕喜訊,最近常能看到她挺肚趴趴走的身影,隨時準備「卸貨」,據美國《時人》雜誌報導,她有意生完小孩後,隔12年「續攤」拍攝《麻雀變公主3》,復位再當「蜜亞公主」。

她2000年以該角色走紅,銀幕形象討喜,但4年後再推《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卻票房不佳,近日該片導演蓋瑞馬歇爾受訪透露:「我幾周前和安碰面,我們很有可能會在曼哈頓拍攝《麻雀變公主3》。」而安海瑟威的意願也不低,消息一出,粉絲聽聞後都相當興奮,很期待看到12年後成熟的安海瑟威,再詮釋「蜜亞公主」。

距第1集《麻雀變公主》已相隔16年,安海瑟威已是億萬票房巨星,圖為去年演出的《高年級實習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