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狂呼得獎了 影后Ella傻回「我沒抽獎」

Ella獲得最佳演員奬,非常開心。(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lla」陳嘉樺13日憑電影《缺角一族》獲得大阪亞洲電影節最佳演員獎,在片中以檳榔西施造型登場的她,精湛演技獲得肯定,但她說自己原本不奢望得獎,頒獎當下人正在家裡洗澡,被老公通知得獎後還一度反應不過來,呆萌的模樣讓粉絲直呼可愛。

Ella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得獎瞬間的反應。(翻攝自臉書)

回憶起得獎的瞬間,Ella說自己當時洗完澡出來,突然聽到老公大吼說:「陳嘉樺你得獎了!」她心想自己沒參加抽獎活動,「該不會是什麼第一美票選活動,歌迷幫我投票得第一吧」,沒想到竟是亞洲電影節大獎,讓她直呼「萬萬沒想到」。

Ella(右)和林柏宏(左)在片中的感情戲獲評審肯定。(翻攝自微博)

雖然該片票房平平,但Ella還是很感謝劇組及粉絲的支持,謙虛的她也表示:「我的生活並不會因為得了獎就平步青雲(本來就已經很幸運了我)人生還是有很多要努力的。」積極態度令粉絲讚賞,笑稱她離奧斯卡影后不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